企業永續 ESG

【溫室氣體盤查 實戰班】 【ESG-永續課程】2022 興大班

名  稱 【溫室氣體盤查 實戰班】 【ESG-永續課程】2022 興大班
活動日期 8/25、8/26、8/31上課,即日起開放報名 限12家企業報名!
【減碳基本功-溫室氣體盤查實戰班】台中場
§ 課程日期:8/25、8/26、8/31上課
§ 課程目標

為協助企業因應國際溫室氣體盤查與淨零風潮與壓力,熟悉溫室氣體排放盤查、查證、登錄、申報等作業的國際與國內規範及實務,協助企業總部有效掌握碳資訊,集中管理,以管理成本最低的碳盤查方案來滿足投資人及利害關係人之期待。

等到大廠要求或是法令規範要求再進行溫室氣體盤查報告書就太遲了!我們幫您找到最有效的盤查方法,參與本次課程之企業,3天課程結束後可產出1本專屬碳盤查報告書,不僅有效節省企業80%以上碳盤查時間及維護費用成本、還可獲得Carbon Mate溫室氣體盤查平台一年度盤查使用權。


§ 課程特色:
ü透過沉浸式實戰執行,有效節省80%碳盤查時間
ü完成110年度組織型碳盤查清冊及盤查報告書
ü實戰產出碳盤查資訊符合ISO 14064-1:2018版要求
ü每班12小班制,手把手帶領參訓企業專屬碳盤查資料
ü使用智慧化碳盤查線上平台
ü費用包含Carbon Mate溫室氣體盤查平台1年度盤查專案使用權 課後可無限次自行盤查,時時檢視減碳成效!


§ 官方網站:https://csia-st.org.tw/activity-348

※更多說明請參考活動說明簡介,或至活動官網查詢
這邊點擊下載 ►   說明簡介.pdf  課程安排.pdf
報名表下載 ►報名表


【報名及諮詢專線】 (07)-222-3999#101 吳專員
E-mailmaoriwu@cdri.org.tw 
【傳真】(07)-226-1211


主辦單位:商研院
ESG永續學苑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成創永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