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活動

2022【創業沙龍線上課程】

名  稱 2022【創業沙龍線上課程】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指導單位 教育部
創新創業養成】線上講座*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領取學習證書

主題性創業達人經驗分享
#劇團#藝術#農業#水分子#咖啡#市集#環保#社企
所有課程皆為免費
凡參與滿4小時(觀看線上影片)之學生,即可獲得校級【學習證書】乙張(依繳交1頁綜合心得報告證明參與)
創業達人講堂內容如下
#劇團#藝術
–【唯劇場】張庭溦/團長暨藝術總監分享獨特從0開始的創業故事並由劉沛希/團員分享加入新創團隊的心路歷程。
點選觀看去


#農業#水分子
–【水分子】郭仲文經理分享自己的故事~一樣是10年,我要的是一份工還是一份事業?創業對許多人而言,是內心又愛又恨的存在。
點選觀看去


#咖啡#市集
–【溫咖好】詹博雅 創辦人從家中農事業找出其中可協助幫忙的地方,進而勇敢投入創業的故事。
點選觀看去


#環保#社企
– 【循拾股份有限公司 】陳怡蓁行銷長 & 蔡萁聿執行長說到作為社會企業的他們,如何在改變外食 = 不環保的既定印象,提供環保餐具租賃與送餐服務,也提供數位化的循環容器管理系統,使外送、外帶輕鬆達成減塑循環的故事。
點選觀看去


聯絡資訊
--------------------------------------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承辦人:徐意涵 助教
•地點:社管大樓5樓538室
•電話:04-2284080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