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禾芯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名  稱 禾芯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禾芯全球」提供了水資源相關動力運送及處理的全方位系統服務,結合研發、設計、安裝、保養、維修,提供客戶一站式的專業服務,我們深信「因為用心,所以我們不一樣」。
團隊結合了泵浦、機械製造、電子設計、自動控制等領域的人才,以「IOT」的整合概念,將工業物聯網的相關技術導入水資源的運送處理及智慧感控等應用,藉由科技管理讓水資源從進入建築物開始到使用後之排放、回收、再利用都有一套完整的監控系統,不只能達到節約用水,更能提升用水的效益,為日漸缺乏的水資源以及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
【產業別
代理商 、零售通路 、服務商 、系統整合商
【實習時間與期間】
期間:面議 (半年以上)
時間:08:00~17:00,午休12:00~13:00
【實習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東湖里中興路一段159之1號3樓 (中軟體園區)
職缺說明
月薪27,500元
提供勞、健保
提供職前訓練
職稱 名額 學歷要求 需求專長/條件 實習工作內容
會計 1 大學三年級、四年級為主 會計相關知識 公司會計帳目製作
  
【應徵方式】
          
將履歷及其他應徵資料寄送至stone@email.nchu.edu.tw進行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