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三商美邦人壽

名  稱 三商美邦人壽
【公司簡介】
三商美邦人壽(原名三商人壽)成立於1993年7月,為三商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三商行集團)旗下之子公司。2001年與美商百年金融集團MassMutual策略結盟,更名為「三商美邦人壽」,並沿用至今。該次結盟除了財務上的合作外,同時為今日的三商美邦人壽於公司治理、內稽內控之架構與制度奠定了堅實的基礎。2010年三商美邦人壽與MassMutual結束長達10年策略合作關係,並由母集團三商行將MassMutual所有持股全數買回,顯示三商美邦人壽深耕台灣保險市場之決心。其後三商美邦人壽積極籌備上市,並於兩年後2012年12月正式掛牌,股票代號2867,也成為當時相隔15年來唯一上市之壽險股。更在2017年第三季季底總資產突破兆元,正式達到「兆元企業」的里程碑。   

「誠信、踏實、活力、創新」是三商美邦人壽一貫秉持的企業核心價值,結合與時俱進且彈性的經營策略。三商美邦人壽自2007年來,在天下雜誌「2000大金融業營收排名榜」中,已連續十三年名列TOP 10,充分展現三商美邦人壽在各面向的經營續航力。不僅如此,在專業表現上,三商美邦在素有保險奧斯卡獎美譽之【保險信望愛獎】,於「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社會責任獎」等重大獎項上更是連續多年獲得肯定。   

除了追求企業的獲利與成長,三商美邦人壽以成為企業公民模範為期許。不僅長期主辦或贊助各項球類及運動賽事-連續十一年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的表揚肯定;同時力行環保減碳,於保險業務上積極推動行動投保、網路自動化交易、電子表單等各項E化服務,並在2017年以優化保戶體驗所發想的「行動專案」,榮獲【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專案企劃銀質獎」的肯定。近年更結合保險業健康風險管理專長,走入全省國小校園,針對體態超標學童推行「三樂小子養成計畫」之樂食、樂動、樂活三樂健康課程,並於2015年榮獲國家級【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銀質獎」,肯定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關注兒童健康議題,並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而自2013年起為了提高企業的透明度與當責性所編撰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除了年年獲得SGS認證也連續七年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的肯定。   
【產業別
金融保險業
【實習時間與期間】
期間:暑期、學期
時間:不拘/雙方另行約定
【實習地點】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13號14樓之2
職缺說明
提供意外險
提供職前訓練
職稱 名額 學歷要求 需求專長/條件 實習工作內容
業務人員 3 18歲以上 具行銷相關技術 推保險功能與保險規則
理財規劃 3 具理財數學概念 協助退休金、理財投資規劃
網路行銷企劃 2 自媒體行銷 協助生涯指引行銷
  
【應徵方式】
          
將履歷及其他應徵資料寄送至stone@email.nchu.edu.tw進行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