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執行成果

2020實習達人分享會

名  稱 2020實習達人分享會
活動日期 2020-03-19
活動時間 14:10-17:00
活動地點 社管大樓1樓121教室
國立中興大學03月19日在校內社管大樓舉辦2020「實」在精彩-實習達人分享活動,由參與暑期實習的學生向同學分享暑期實習的經驗與收穫,另外也特別邀請在業界資歷豐富的講師-展翅管理顧問中心 蘇琮瑜老師,來向同學分享實習對職涯的幫助,讓來參加的同學收穫滿滿。

在2019暑假期間,中興大學共有25位同學到企業實習,本次實習達人分享會也邀請了3位學姊來進行分享,分別為至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實習的企管系朱芸同學、曜捷運通有限公司的企管系李佩璇同學及自行車中心的生機系翁瀅堤同學。而來分享的實習達人們也分享了各自的實習經驗,不管是工作內容、面對職場的心態,還有對生活的調適,都因為有了實習的經驗讓他們對職場有了第一步的準備,讓同學更了解在企業實習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什麼、可以獲得什麼。

今年(2020)的實習系列活動由磐石中心和生涯發展中心共同辦理,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實習博覽會的活動,但仍有提供近300個實習職缺給同學選擇,期許同學都能透過實習豐富自己的學涯,提早了解職場生態,在實習過程中也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學校,成為下一位實習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