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108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

名  稱 108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
 
108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第一階段本校亞洲媒平團隊獲選

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日前公告評選結果,中興大學由亞洲媒平團隊入選,創業內容為專業影像配樂、音效成音設計、聲音工程,共獲得50萬創業獎勵金。

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集結學校內各創業計畫,例如: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跨領域新人才培育計畫、管理學院碩士創業學程、創業扎根計畫等,並且將EMBA校友導入學生創業輔導,成為學生創業的指南針,協助創業團隊獲得將育部U-start計畫補助。


亞洲媒平團隊現正開發影像配樂A.I.平台,能為影像單位效率提升93%、節省選曲時間、快速取得授權,及聲音自動對點編輯服務,讓多媒體中無可或缺的廣告影片,有了更迅速的影像配樂聲音服務。未來目標以聲音科技成為全球藝術家、影像與音樂創作人之間的強力助手,讓台灣的AI、聲音、音樂科技、影像與藝術創作等都可以躍上國際舞台。
中興大學磐石產學研究中心將持續配合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以產學合作計畫為基礎,提供剛踏出大學校門青年一個創業圓夢的實踐場域。





如有「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徐意涵
402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社管大樓五樓538室
電話  04-2284-0808*582        
 E-mail:yihan@dragon.nch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