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創業團隊介紹

聚茂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  稱 聚茂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名稱 106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計畫)
育成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計畫主持人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林谷合副教授
團隊成員 鄭郁臻、蔣佳穎、塗凱傑
執行期間 106年08月15日至107年02月14日
團隊簡介:本現代人薪資不足又生活忙碌導致難以花費更多心力去學習投資理財,於是團隊運用投資理財程式,協助投資人以有效率的控管方式,賺取額外收入。
為了降低投資人進入市場前之擔憂、滿足對市場現況了解之慾望,我們建立了系統化的投資理財教學課程與專人即時服務,使投資人在這資訊爆炸的世代中,能夠緊密的與我們相連。
對於資深投資者、投資團隊以及各公司自營部,我們提供客製化程式使得他們能夠更便捷的投資理財。
目前程式也加入了AI技術,使之能自動學習市場資訊,並且透過實際資金之測試,以獲得最直接的回饋並更新程式,是我們當前首要的目標。
而團隊的使命是集合多種投資策略,建立大數據資料庫,同時訂定投資標準教材及建立投資市場準則以降低詐財風氣,最後打造出與時俱進的AI理財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