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講座

2021【管理講座】遇見更好的自己

名  稱 2021【管理講座】遇見更好的自己
活動日期 2021-03-04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
承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14:00~17:00
主講人 十二月 粥品、茶飲、私房菜 廖英豪創辦人暨執行長
與談人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陳家彬教授
廖英豪創辦人在演講中,用誠懇親切的口吻向同學分享了他的創業心路歷程,他笑稱自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從家道中落、負債千萬,經歷一次次挫敗後,仍能維持樂觀的人生態度重新振作,不畏懼的破風而行,憑藉持之以恆的努力,造就如今的成就。
廖執行長說:「很多事,你現在以為做不到,努力過後,會連自己都嚇一跳。」鼓勵同學應該積極累積自己的實力,經過努力之後總有一天會證實一切付出會有價值,相信同學也從廖執行長的分享及與談過程中發現,執行長是細心且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比方說在創立十二月餐廳時,做足了功課,不只是設計出美味的餐點,餐廳的環境、氛圍、器⽫的選擇、甚⾄是⽤市調去評估餐廳的目標客群等等,廖執行長善用自己的優勢,在創業之路繼續前進,也期許同學們多了解自己的特質與優點,勇於實踐出心目中的理想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