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講座

2021【管理講座】文化、成長、人才 IBM與我

名  稱 2021【管理講座】文化、成長、人才 IBM與我
活動日期 2021-04-08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間 14:00~17:00
主講人 IBM 高璐華總經理
與談人 廖述嘉執行長
非常榮幸邀請到IBM的總經理蒞臨演講,高經理說:「每個困難出現在人生當中都是能讓你成長的經歷,所以要敢面對它。」他認為遇到困難是一件好的事情,方能學習到更多,甚至不要害怕別人批評,勇於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也勉勵同學碰到不會的事情要敢去問、去學習,沒有什麽事情是自己不會的只是還沒經歷過,學會 “敢“ 才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實現自己的夢想,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高總經理溫柔沈穩的談吐,吸引學生的目光,並且鼓勵同學「發現自己的興趣,什麼時候都不嫌晚。」在做決定時可以考慮是不是自己所熱愛的事, 如果覺得做一輩子會不開心就轉換跑道吧,只要我們有恆毅力和熱忱,定能爬上人生的高點,最後也將這句話送給同學“ I never lose, I either win or learn ” 期許同學學會如何成長,去面對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