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21【企業家講座】藥 • 不要,就是樂;左鄰右舍的好鄰居!

名  稱 2021【企業家講座】藥 • 不要,就是樂;左鄰右舍的好鄰居!
活動日期 2021-10-07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
承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拍攝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拍攝時間 14:00~
主講人 福倫連鎖藥局 林澤輝 總經理
主持人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蕭櫓主任
敬請複製右連結 進行 線上觀看 https://youtu.be/90yJXgIcz00
因人口老化,銀髮族成為產業發展趨勢的目標族群,林澤輝總經理說明人都將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衰老,都要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林總經理也告訴我們如何在這個過程中維持健康與樂活的方法,而我國的高齡化程度在全國更是名列前茅,因此健康醫療產業也跟著蓬勃發展,其產業範疇相當廣泛,從治療、保養到預防,個人身心靈都是發展的要點,產值成長率更是年年攀升,健康產業已有不容小覷的發展潛力。
林澤輝總經理更是將福倫連鎖藥局的使命、理念及價值,作為企業最不可或缺的要素,並分享許多與顧客之間的故事,不僅僅只是提供優良的藥品及專業的服務給顧客,也展現他們熱誠的服務態度,更是帶給顧客無限的感動,成為最值得顧客信賴的藥局。此外,林總經理強調每家企業成功的方式不同,唯有『堅持』、『努力』、『突破』、『善盡社會責任』才有機會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