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執行成果

2020實習行前說明會

名  稱 2020實習行前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0-06-22
活動時間 12:00~13:30
活動地點 社管大樓3樓319教室
磐石中心生涯發展中心致力於協助學生提升職涯發展能力,每年都提供了超過300個實習職缺給中興大學的學生。

而在前往進入實習職場前,同學們會對於職場有很多的疑問及迷惘,透過行前說明會的講解,可以讓同學對於校外實習有初步的了解。磐石中心鄭菲菲主任表示:每位前往企業實習的同學都是代表著中興大學,除了在實習期間的言行舉止須注意外,更期許每位同學都能夠成為學校推動實習的種子學生,在實習結束後,向學弟妹們分享實習的心得,協助學校的學生實習計畫能夠持續的推動。生涯發展中心譚發瑞主任認為我們主要的任務是協助同學能夠順利的完成實習,並且獲得寶貴的經驗,更叮嚀同學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承辦單位聯絡,學校絕對會盡力的替同學處理。 而今年更由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的蔡易珊組員及學務處陳靜欣組員,分別為同學們說明「職場倫理」、「性別平等」及「交通安全」,除了告訴同學應注意的小細節,更教育同學要如何保護自身的權益。期許透過本場詳細的行前說明會,期望能為同學建立實習前的基本觀念,也讓同學們的校外實習能夠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