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案

波力中國大型運動館大數據分析人才培訓產學計畫

名  稱 波力中國大型運動館大數據分析人才培訓產學計畫
計畫名稱 波力中國大型運動館大數據分析人才培訓產學計畫
計畫主持人 行銷學系蔡明志教授
執行期間 109年04月01日至110年03月31日
波力體事股份有限公司(Bonny Sports)成立於1982年,旗下【薩摩亞商順譽世界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碳纖維網球拍、壁球拍(回力球拍)、羽毛球拍、高爾夫球杆頭、自行車架、滑板、乒乓球拍、曲棍球杆、滑雪杆、棒球棒等運動器材的臺灣企業。增營運動服裝、網羽運動鞋、旅行包袋等運動產品。公司於1992年進入大陸,工廠位於深圳,十年來生產規模不斷擴大,目前員工超過一千兩百人,廠房面積10,000多平方米。波力公司製造碳纖維網、羽球拍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在碳纖維產品開發方面已有自己獨特的工藝,曾經與Prince、YONEX、Dunlop、Carlton、Pro Kennex等諸多世界品牌有著良好的生產加工合作關係,產品品質居同行業首位。在與大品牌企業合作的同時,潛心研究開發出自己的品牌--Bonny,併發展出許多專利產品,它包含T-BAR網拍、零震動網拍、蛇形刁手網拍、威簧網拍、斜拍線網拍、軟前套羽球拍、可調節羽拍等多種新型專利及許多設計與造型新穎別致的100%碳纖維球拍。目前BONNY品牌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在中國、臺灣、越南、日本、馬來西亞、韓國、泰國、印度、英國、美國、俄羅斯皆有經銷據點。
波力品牌隸屬的薩摩亞商順譽世界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培訓台灣學生參與波力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運動中心館興建拓展計畫,特與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磐石中心誠力此中國大型運動館經營管理人才培訓產學計畫,旨在培訓台灣學生運動館經營管理的研究技能後,再赴大陸實際參與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