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講座

2020【企業家講座】澆不熄熱情 迎接新變局

名  稱 2020【企業家講座】澆不熄熱情 迎接新變局
活動日期 2020-10-15
主辦單位 磐石產學研究中心
活動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 聖暉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梁進利董事長
「時間與環境在變,面對變化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這段話道出梁董事長對於人生不同階段將面臨到的變革所抱持的樂觀進取態度。與多數學生一樣,他畢業後都曾經歷過挫折與徬徨,但在面對人生挑戰時,他將每次的變化視為轉機,如此次分享會的主題,對未來澆不息的熱情,迎接生命中不同的變局。此外,他也勉勵同學們保有誠信、主動與熱情的態度,透過不間斷地學習,紮實自身基本功投入職場,並體會生活中的簡單幸福,同時懂得知恩惜福、回饋社會。
聖暉在梁董事長的帶領之下,始終秉持從本業出發,做有意義的事來發展企業,藉著為顧客提供貼心且全面的客製化服務,以及所習得的核心技術能力,使聖暉能在變動的商業環境中茁壯為一間成功的大企業並持續於產業中開枝散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