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資訊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  稱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ien Li Offshore Wind Technology CO., LTD.)於2009年設立。專精於風電葉片及模具研發與生產及葉片效能改善、葉片維護等。2021年完工台中港廠房,面積為21公頃。
◆唯一
天力離岸風電科技公司是台灣唯一MW級風力發電葉片製造商,也是亞太唯一離岸葉片製造商。
◆最大
我們在台中港設置葉片製造廠佔地21公頃,生產9.5MW風力機約85公尺長碳纖維葉片。
◆展望
打造台灣成為亞太海上風力機葉片供應中心,帶動本土葉片供應鏈出口,及未來在地二十年葉片運維市場,達到在地生產、在地維修目標。
◆期待
隨著全球對節能減碳的關注,各國將致力於推動綠色能源的發展,風電產業正準備起飛,天力正在擴大招募,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產業別
風電產業
【實習時間與期間】
期間:一學年實習/下半學期實習
時間:不拘/雙方另行約定
【實習地點】
台中市龍井區麗水里9鄰環港路235號
職缺說明
工作待遇:月薪29,000元
提供早餐、午餐、晚餐
提供實習期間住宿補助3,000元
提供勞健保、團保
提供職前訓練
職稱 名額 學歷要求 需求專長/條件 實習工作內容
葉片工藝人員 10 大學三年級以上 不拘 依照生產排程進行產品生產。
(工藝:鋪布 / 灌注 / 合模 / 打磨 / 切割 / 塗漆 / 總組裝 / 配重 / 品質檢測)
品質檢驗人員 5 不拘 1.原物料、半成品、及成品檢驗。
2.IPQC製程檢驗。
設備工程師 2 理工相關科系 1. 設備維護,設備保養,異常排除。
2. 專案改善,手工具操作,簡易加工件製作。
3. 標準作業手法製作。
4. 外國技師對應與溝通。
品保工程師 1 理工相關科系
TOEIC 550以上
1. 品質異常之處理,跨部門、廠商、客戶協調檢討及執行
2. 品質客訴處理及8D報告回復,原因分析、對策擬定及後續矯正&預防措施成效之追蹤
3. 品質提升及整合、製程品質改善活動
製程工程師 1 理工相關科系
TOEIC 550以上
1.負責實施 PWI(作業指導書) 和更新
2.負責產品或設備的非標準作業(工作許可)
3.提供穩定的生產過程並確定減少節拍時間的機會。
4. 根據生產產量、降低成本和安全改進目標,改進和優化生產過程。
  
【應徵方式】
          
將履歷及其他應徵資料寄送至stone@email.nchu.edu.tw進行媒合